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7年度青岛市保险学会官方网站新闻报道工作先进单

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

分享到:
来源:【青岛市保险学会日期:【2018-01-05】

 

驻青各保险公司:

2017年度青岛市保险学会官方网站在青岛保监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和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网站新闻报道工作在投稿数量上有了较大的提升,2017年,投稿共计615篇,较2016年增加了79篇,投稿质量不断提高,涌现出一批网站新闻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作为青岛保险行业新闻宣传的窗口,青岛市保险学会为使网站新闻报道工作能够更好地发挥在行业内外相互交流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学会网站通讯员队伍建设,不断完善网站的各项管理工作,努力提高网站的新闻报道水平,根据《青岛市保险学会网站通讯员考核管理办法》,评选出10家网站新闻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和12名新闻报道工作先进个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各单位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扎实的做好2018年度网站新闻报道工作,为青岛保险行业提供更好的新闻信息交流平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为行业的新闻报道宣传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青岛市保险学

                                     2018年1月4日

 

青保学【2018】1号 表彰网站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