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新闻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民生保险惠群众

分享到:
来源:【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日期:【2018-04-09】

 

为深入了解民生,胶州市金融办领导,中国人保财险胶州支公司分管领导高总,及胶州电视台《民生速递》栏目组记者等一行五人,于2018年3月21日,深入广大群众,落实民生综合保险保障情况,对民生综合保险受灾的农户进行专访,并于当晚胶州经济生活频道播出。

民生保险惠群众 1.jpg

在走访到胶州市铺集镇青冢泊村孙先生家中时,孙先生的两个“没想到”道出了埋藏的心声。“本来以为这个民生财产保险不花钱,肯定不能有什么作用。但没想到在联系到人保公司后,人保公司马上安排人来处理。并且更没想到定损完成后,立马就收到了赔款。感谢胶州市政府与人保公司为老百姓办的实事。让我家能像其他老百姓一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民生保险惠群众 2.jpg

    据悉,胶州已免费为全市26万户居民家庭和14.7万持有居住登记凭证或居住证的外来人员购买了民生综合保险,实现了城乡全覆盖,可为每户提供2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2万元的家庭财产保险和1000元的盗抢险,由中国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等保险公司承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