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新闻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中国人保财险李沧支公司开展货运险定期定额业务培训

分享到:
来源:【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日期:【2018-04-09】

 

为更好地推进货运险业务发展,3月30日上午晨会期间,中国人保财险李沧支公司就货运险定期定额业务进行了专项培训,由中国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船货部主要负责人主讲。

  

中国人保财险李沧支公司开展货运险定期定额业务培训.jpg

培训中,主讲人从公司目前承保现状进行分析,详细介绍了定期定额业务承保模式、出险案例、业务渗透率及附加三者险等内容。据介绍,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该业务现可附加第三者责任,并采用操作简便灵活的手机出单形式。此外,结合营运货车承保数据来看,该支公司在提升定期定额业务渗透率方面还存在巨大潜力。同时,主讲人还就业务中的一些特殊情况,如不足额投保的货物赔款计算、保险条款中“火灾”释义的区别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对业务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现场指导。

下一步,中国人保财险李沧支公司将充分利用营运货车专营的有利条件,切实提升大货车定期定额业务的渗透率,助力货运险业务提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