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新闻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中国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电商业务部对随车行李险进行专项集中培

分享到:
来源:【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日期:【2018-04-09】

 

为促进随车行李险业务增长,3月31日,中国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电商业务部邀请中国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船货部林凡浩同志赴中艺1688产业园,就随车行李险对续保团队进行专项集中培训。续保团队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国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电商业务部对随车行李险进行专项集中培训.png

培训会上,中国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电商业务部主要负责人对产品的市场背景、随车行李险销售的重要性进行了主要分析。主讲人针对随车行李险的产品特点、销售技巧、使用场景、售后理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随车行李险价格便宜、现场查勘、保障范围广等的产品优势,有效加深了参训人员对该险种的认识与理解。

当前非车险市场中,场景化营销成为各大公司的主要开发重点。据此,中国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电商业务部将进一步强化部门员工的随车行李险销售技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精细的保险服务。